雲衷養生館
本館皆為國家考試合格的按摩技術士,非一般中醫診所及部分國術館內無照的推拿師和拳頭師傅!

關於雲衷養生

關於雲衷養生1
専門の技師が独特の技術を使い、 全身の神経と脈絡を良くし疲労回復と、 精神を安定させることに効果をもたらせます。 頭、肩、背中、腰等の部位の筋肉を和らげ、 特に背中の過労を緩和し、 血液の循環を促進させます。 本館皆聘請通過各國國家考試合格的按摩技術士, 非一般中醫診所及部分國術館內無照的推拿師和拳頭師傅! 保護您在卸緩痛點及尋求紓解壓力的同時, 可避免因為術者不了解醫理而產生的傷害!
◆上古香療 ◆太極神針 ◆原始理筋 ◆漢式踩蹺 ◆經肌促進 ◆關節鬆動 ◆虹膜諮詢 ◆洞悉健康 ◆外內並調 ◆氣通無痛 ◆台灣丙級按摩技術士 – 鑑定合格【證號】 ◆台灣民俗傳統整復師 – 審查合格【證號 100012202】 ◆中國高級保健按摩師 – 鑑定合格【證號 0622001185301132】 ◆中國虹膜全息諮詢師 – 鑑定合格【證號 PXHM10060578】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雲衷養生

聯絡人:張立頎

Email:li***i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醫療矯正復健、按摩推拿足體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雲衷養生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雲衷養生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雲衷養生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雲衷養生館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張立頎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2-24572516
  • 服務類別醫療矯正復健、按摩推拿足體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
瀏覽次數:482by:雲衷養生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